連往→BL誌販售區
連往→戰青佈告欄
青的BL誌~訂購詢問+討論板
●你對本刊有任何的感想,歡迎你連到上面的...
「青的BL誌~訂購詢問+討論板」發表!不管是好的讚美,或者犀利直接的建議,青都很需要你來告知,因為這可以當做青再進步的最大動力~>.<謝謝!
《敕勒歌》圖文精選
●首賣前兩天才畫完最後一張的特典圖..差點來不及印刷..差點就開天窗的...
第24、25刊《敕勒歌》上+下,於2010年8月7日~爆肝出生!

(按下本頁各圖片,可看得更清楚^^)
●第一次來的朋友,覺得眼花撩亂嗎?別急.你可按下↓
創刊~最新刊..圖文快速介紹!很容易就瞭解。

●本視窗有..限量本、一般本的消息!
關於新刊首賣的同人販售會時間、海內外郵購訂書的詳細方式...請連結左上方的「佈告欄」「販售區」查看。

特殊紙做封面底,上集書名燙紅金、下集書名燙黃金的..限量版150套,在CWT台大場次首賣!(另50套保留給7月去CWT高雄場次預訂的朋友)(←限量版+特典已於8/7售完!)
附贈特典:5格的H漫畫「小鴨鴨的獨白」(42x14cm)
..和書封面一樣的特殊紙張(..GD-037)

郵購均為一般版,自即日起,接受訂購。
首批郵購者,或是來台大首賣會場直接買兩本新刊的一般版,也有贈送另一特典:5格搞笑微H漫畫「我不是hello kitty!」
(GD-038..26x20cm)(↑一般版的特典..已於8/20送完!)

單本的掛號郵資是40元,兩本的掛號郵資是55元,若你選擇使用郵局劃撥,請再加上郵局會自動扣除的手續費15元。
寄書都會加裝雙層泡泡袋,不會撞傷。
訂購的,會照先後順序寄出,不會拖太久才到你手上。

●本視窗有圖+小說試閱!
耶律鵬飛 甘鷺 交合
●《敕勒歌》人物、內容介紹、小說試閱↓↓

《敕勒歌》長篇小說↑封面
A5尺寸(14.8x21cm)
上集(24刊):
144頁,內含插圖5頁,定價240元.
下集(25刊):
232頁,內含插圖5頁,定價300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