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極道鮮愛》圖文精選  
 


**34刊《極道鮮愛》
長篇小說.A5尺寸(14.8x21cm)
定價280元
184頁,隨書贈圖:兩主角設定、看圖說H的複製手稿.

●你對本刊有任何的感想,歡迎連到上面的「青的BL誌~訂購詢問+討論板」發表!不管是好的讚美,或者犀利直接的建議,青都很需要你來告知,因為這可以當做青再進步的最大動力~>.<謝謝!
  
關於綠眼 ●34刊《極道鮮愛》
於2013年3月2日出刊!

(按下本頁各圖片,有大圖可以看得更清楚^^)
●第一次來的朋友,眼花撩亂嗎?別急.你可按下↓
•創刊~最新刊..圖文快速介紹!很容易就瞭解。

●本視窗有..新刊贈送特典的消息!
販售會新刊首賣的時間與地點..請連結右方的「佈告欄」
海內外郵購書的詳細方式..請連結「BL誌販售區」查看.

**這次的新刊書皮印刷,青先挑了銀沙閃亮的特殊紙,再根據紙張繪製咖啡色線條的圖,書名書背有燙紅金,很想讓大家都欣賞到漂亮的書皮啊,乾脆不惜砸錢,全部用特殊紙去印製!所以沒有版本的分別了。 在”預購∼會場首賣”期間,大家不論用郵寄的、來會場拿的,都有漂亮的書本+特典~XD
●台大會場首賣新刊+贈送特典;
郵購亦可,即日起至2月28日截止預購...2/28之後來郵購的,恕不附贈特典,因為要全數移往會場,特典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購買新刊,贈送~H特典~以手稿的方式呈現... (13.9x20.6cm...LE-048,和書封面一樣的特殊紙張)
↑特典已於3/2送完!

單本的掛號郵資是40元,兩本的掛號郵資是55元,若你選擇使用郵局劃撥,請再加上郵局會自動扣除的手續費15元。

切記:你若用郵局劃撥單,因為青要等待郵差寄來單據,才能看到你的資料,未免延誤你拿到特典的資格,請你先來告知青,你當日劃撥收據上面的"交易序號"
(就是金額下方,年月日的前面…很多零的那組號碼,
例如→00001565...102/02/06....就是102年2月6日,交易序號:00001565)

寄書都會加裝雙層泡泡袋,不會撞傷。
郵購書,只需3~5天即可收到(…工作天不包含星期六、日)

圖文試閱

●本視窗有兩本的圖+小說試閱!
害羞的愛愛人物設定
H圖不能放太大啊..完整的請去看書~>///<
●《極道鮮愛》內容介紹+小說試閱↓↓ ...

戰青佈告欄
BL誌販售區
↑BL誌~訂購詢問+討論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