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手機好好玩**
2008年..暫時停止更新!
 
Sony Ericsson~k800i~↑是青現在用的手機,顏色也一樣喔~^^
P.S..2008年10月31日~k800i被小偷扒走了..手機裡存的圖檔、照片、電話簿都不見了..青超傷心的>"<
現在用的是T700..等青恢復心情..再來貼新照片囧rz
..............
•青的留言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•青的BL誌~訂購詢問+討論板
•板友貼圖+文章區........•友站連結
●在2006/9/2..終於讓跟著青4年多的MOTO黑白手機退休,換上新的彩色手機,
k800i是3G的,可青還用不到上網、視訊電話,還停留在2G的SIM卡...
不過呢,新機的更換圖片、下載MP3音樂、radio、還有Cyber-shot照相功能已經讓青玩得不亦樂乎~>.<只能說科技日新月異啊!
既然能照出300畫素的手機跟著青趴趴走,當然也要留下它吃喝玩樂的一刻,
所以本網頁會不定時更新,純粹是青的一些拍照記錄啊~>w<~請看↓↓

**以下圖片點選後可以見大圖**
2008.5.2...自從馬先生當選總統,他和周酷嫂愛吃的台北福華飯店兩款糕點,就成了熱門超夯貨!青純粹是因為看了電視報導的畫面太誘人,記者還在那邊猛誇好吃,就忍不住手癢拿電話打去飯店預訂(每天現做的,還可以叫師傅切成塊)..而且青強迫老哥付錢,全家都吃到囉XD
其實這個在3月底就用手機照下來了,拖到現在才放上來→照得不太好,還有偷吃,大家忍耐著看啦XD
上面圓的是「柏林巧克力蛋糕」.6吋,550元。青不怎麼愛吃巧克力,嫌它太甜,但是福華的這個,青覺得好好吃啊XD入口滋味..帶點苦,可又有甜,又不太甜,搭配得剛好,連吃兩塊都不膩。 蛋糕內有三層,用瑞士進口頂級巧克力,層間還有巧克力醬,配角是細核桃粒,QQ的,綿密又很濃郁,上面有黑白純巧克力造型裝飾(..那個白音符的被青咬了一口)現吃,或冰過之後,都好吃。
下面就是青最愛的「蘋果酥捲」一條380元,青請福華幫忙切成六塊。吃起來酸酸甜甜,外層薄如紙的酥皮,一層一層的捲上,裹著酸甜的蘋果內餡,還有肉桂香,藍莓醬,葡萄乾,核桃..內餡超豐富,也是現吃,或冰過之後,都好吃。
如果你愛吃甜點,錯過這兩樣,真的很可惜~~青大推>w<

2008.3.1...青換手機鈴聲了.是賈斯汀的"sexy back",非常危險+性感的一首歌,MV也拍得像電影情節>///<大家可到YouTube這裡看↓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SKKskzd0_Qw
突然覺得黑白照裡的賈斯汀有man的感覺,歌聲也是越來越sexy~>w<已經沒有小時候的稚氣奶油感!
←再看他和曾經交往兩年的小甜甜布蘭妮舊照,倆人是當時的金童玉女啊,戀情倍受矚目!如今咧,賈斯汀轉大人成功,紅到爆,布蘭妮卻往瘋子路線走,不但變胖、出不了專輯、還要住精神病院...時間真的很恐怖囧"這兩個人的改變好大!

2007.11.5...手機拍的效果沒這張的好,就放棄貼來手機的那張了。 這就是我在10月中旬從網路買來的真空管音響AV-711,很便宜,音質也非常不錯喔>o<
比那些3C大賣場同等價位的知名品牌貨優得多啦,而且造型也漂亮,支援:DVD Video、SVCD、VCD2.0、VCD1.1、CVD、DVCD、CD G、CD-DA、HDCD、MP3、Picture-CD、Photo-CD、CD-R、CD-RW、DVD R、DVD RW、DVD-R、DVD-RW、JPEG、MPEG1、MPEG2、MPEG4、DIVX、XVID等等。可直讀mpeg1、MPEG2、MPEG4檔,免轉燒即可播放;前置USB Link 插槽。
這網頁有更詳情的AV-711功能+介紹,賣家的服務很迅速↓http://sh2.yahoo.edyna.com/jeandon/item.asp?item_id=1210933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遙控器只能搖控碟片,不能搖控廣播電台音量大小(..選擇或記憶電台的功能倒是OK)..習慣性的再看製造地..中國是也,這,似乎已經成全球趨勢~不管你是哪種品牌??太厲害+恐怖的說!
不管怎樣,這個真空管目前聽起來都很不錯,物美價廉的啦XD

2007.5.22...這是從網路抓圖來貼的,這個艾薇兒很女人..成熟嫵媚啊~>_<與她過去的搖滾酷妹形象差滿多的,結了婚果然不一樣!
這幾天不知為何?突然狂聽她的主打歌「Girlfriend」.已經變成青的手機鈴聲,每次聽到這首就有一種想跳啦啦隊舞感覺XD熱鬧有勁的旋律喔。想聽嗎?可到YouTube這路徑↓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Q25-glGRzI
有整首的MTV播放.故事內容是關於壞女孩搶別人的男朋友.很有趣又好笑啊>_<
2007.5.4...在4月台大販售會時,雪喵帶著寶貝娃過來青的攤位玩,擺出歡迎光臨的姿勢~>.<




四月趁著漫畫本還沒印出來的時候,去逛街。這是SOGO復興館6樓(樓層應該沒記錯?)一品牌佈置的休息區,那隻猩猩有夠可愛的啦>w<


也是在SOGO復興館,9樓的異國風味餐廳區,這樓層把公共空間佈置成古色古香的山水庭院,視覺效果非常好,很多人來拍照,你也可以來看看喔!


2006.11.19...這是金莎巧克力出的週邊品,2007+2008兩年的月曆磁鐵板~想不到吧!
←上面站的兩隻小熊、兩顆巧克力都是吸鐵,月曆紙拿起來底部就是磁鐵質材,還有熊上方突起的那塊也是磁鐵的,咖啡色標有英文的也是一塊吸鐵,整個造型看起來好可愛喔~>w<最妙的是,它附了可擺放月曆紙的抽屜,現在被我拿來放自己買的、或是超商送的小叮噹、小丸子磁鐵~~這個可愛的金莎周邊是在萊爾富超商買到的>.<只是價錢..有點貴!


2006.11.4...帶朋友去青的家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店去吃,用手機拍下的(可惜不能拍出熱騰騰香噴噴的味道讓大家聞>w<)。

←朋友拿筷子拉起麵..這一道叫作「松子青醬蛤蜊麵」,服務生端上來時,麵超過癮的燙,蛤蜊超多(~14顆,青數過)一盤120元,也是店裡最貴的一盤麵,但是也很便宜了,最最難得的是,這家店的十多種麵都很好吃,味道很好又香濃,絕不輸給台北市那些貴得要命吃起來也還好沒啥特別的店。
若真要挑剔,這家店就是面積太小,座位不夠寬,彼此桌子太靠近,人聲鼎沸像菜市場,but,who care!東西好吃最重要^^
其實這家店還沒賣義大利麵之前,就是一個蒼桑悲情。換過好多個老闆,有經營咖啡店、西式餐、泡沫紅茶...但是開一家就倒一家,生意完全做不起來,真的,每一次都不會超過一年。青跟自家老姊還笑過這地址帶塞帶衰,店才會做不久...
直到開了義大利麵店,突然起死回生,每天生意好得不得了,到用餐時間,店外會站一堆人等排隊進去吃,外帶更不少。總而言之,做餐飲生意想要持久,抓住消費者的胃口最重要啊!

2006.10.5...左邊這張桌布(點入其中是大圖)是青從老哥的電腦裡抓來的,成了青的手機畫面(還在手機裡存了1分多鐘MLB記錄建仔多次三振&阻殺他隊球員上壘的記錄短片~~好帥喔>.<)
昨天早上8點開始跟著家人看公視播出建仔的球賽,心情很緊張的說>"<尤其到五局上半建仔丟3分..幸好他夠沉穩、洋基隊友們打擊率大發加以支援,最終以8:4獲勝!建仔這一場的勝投意義非凡,更奠定他在洋基一哥的地位,也為台灣向全世界做了最佳宣傳!

2006.10.3...這是小虎,擺在青的床頭很久一段時間了,他的責任是守護青睡覺的時候(這麼可愛的臉嚇不跑誰吧?希望他長得兇悍點,就像真正的大老虎那樣..也不可能啦^^b)青常在想..人睡著的時候,會不會有啥東西溜進房間偷看我們?我們睡得跟死豬一樣沒有防禦能力被誰碰觸了該怎麼辦啊?
想東想西沒答案,青就一直問小虎:「我睡著的時候,你會保護我吧?你最愛的主人是我吧?」
當然,小虎沒回答半句,他是懶得理怪怪的人吧...(要是真的回答了,青也嚇死了!?)

2006.9.13...前兩天,老媽買了兩件短褲給青穿,
←青看到其中一件的圖案長這樣,
當場傻眼=口=:「媽..我可不可以不要穿這褲子..很ㄙㄨㄥ/耶...」
老媽:「啊為什麼不要穿?你摸看看這件布料薄,夏天穿很涼快啊,為什麼不要穿?」
「不是薄不薄涼不涼快的問題啦..是圖案..圖案啦...」
老媽(堅持狀):「圖案怎樣?很好啊,快點穿上!」
「媽~~~」(尖叫趴倒也沒用)
←手機照下屁股部份的圖案...
現在青正穿著又贏又發還有財庫的褲子在工作..不賺錢也難吧!?(汗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