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往→BL誌販售區
連往→戰青佈告欄
青的BL誌~訂購詢問+討論板
●你對本刊有任何的感想,歡迎你連到上面的...
「青的BL誌~訂購詢問+討論板」發表!不管是好的讚美,或者犀利直接的建議,青都很需要你來告知,因為這可以當做青再進步的最大動力~>.<謝謝!
《沙漠的珍珠》圖文精選
●第33刊《夜訪血殿》
已於~20102年8月11日~誕生!

(按下本頁各圖片,可看得更清楚^^)
●第一次來的朋友,覺得眼花撩亂嗎?別急.你可按下↓
創刊~最新刊..圖文快速介紹!很容易就瞭解。

●本視窗有..兩版本「即日起~至8月10日凌晨24:00止」開放預購的消息!
這本故事,青首次用第一人稱貫穿劇情,透過拉米尼這個城主角色,觀看攻和受,從頭H到尾,寫起來很過癮,有一種偷窺的快感!歷史記載古羅馬人流行同性戀,比現在開放,真是不可思議。
因為和32刊《夜訪血殿》一起出來,也就一起開放預購囉! 即日起至8月10日凌晨24:00截止~限量版~預訂;一般版的沒有期限。
無論是會場拿書?郵購寄送?請你務必註明~姓名、地址、電話,讓青做編號登記,以備你失聯的時候,青能找到你。
若你要來台大拿書,務必告知,青會在現場核對你的編號,以免誤拿(…你沒告知,青就不會帶書過去。) 謝謝~感恩XD
關於新刊首賣的同人販售會時間、海內外郵購訂書的詳細方式...請連結左上方的「佈告欄」「販售區」查看。
「限量版」200本的書皮,
還是有特殊紙+書名燙粉紅金

購買"夜訪血殿+沙漠的珍珠"兩本新刊,附贈H特典(..PL-046,20.6x14.2cm,也是特殊紙.)
(限量版+特典..已於8/12售完!)

「一般版」也有贈品,
首批來預訂、郵購、或是來台大首賣會場拿"夜訪血殿+沙漠的珍珠"兩本新刊,加送擁抱特典(..BD-045,14.2x20.6cm,也是特殊紙.)
(一般版的特典..已於8/18送完!)
單本的掛號郵資是40元,兩本的掛號郵資是55元,若你選擇使用郵局劃撥,請再加上郵局會自動扣除的手續費15元。
寄書都會加裝雙層泡泡袋,保證不會撞傷~>_•

●本視窗有圖+小說試閱!
調教
完整的圖,請見書兒XD
●中東調教本~掠奪+囚禁+滿滿的H~^^
《沙漠的珍珠》人物、內容介紹、小說試閱↓↓

《沙漠的珍珠》長篇小說
A5尺寸(14.8x21cm)
160頁,定價250元.
內含H插圖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