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男人們的寶物》上.下集..圖文精選  
 


《男人們的寶物》上.下集
長篇小說.A5尺寸(14.8x21cm)
**26刊上集~定價290元
全文216頁.內含H插圖.
**27刊下集~定價280元
全文192頁.內含H插圖.
上、下集再贈送一大張的4人物設定(圖尺寸:20.1x25.8cm)
圖請見~試閱視窗^^

●你對本刊有任何的感想,歡迎連到上面的「青的BL誌~訂購詢問+討論板」發表!不管是好的讚美,或者犀利直接的建議,青都很需要你來告知,因為這可以當做青再進步的最大動力~>.<謝謝!
  
關於綠眼 ●第26、27刊《男人們的寶物》於2011年2月12日出刊!!
《被玩弄的寶物》...請往右邊點選連結去看喔。
(按下本頁各圖片,有大圖可以看得更清楚^^)
●第一次來的朋友,覺得眼花撩亂嗎?別急.你可按下↓
•創刊~最新刊..圖文快速介紹!很容易就瞭解。

●本視窗有..限量本、一般本的消息!
販售會新刊首賣的時間與地點..請連結右方的「佈告欄」
海內外郵購書的詳細方式..請連結「BL誌販售區」查看.

**今回又卡到過年…青又在超級大趕稿囉…爆字數…還要畫圖…
新刊一整個拖到1/30凌晨才能夠貼上來啊囧"(抖抖!)
去年九月中旬,青身體出了點問題,去住院一星期,在那段醫生+護士「檢查」「照顧」的時間裡,給青留下太深刻難忘的經歷,每天都不能做什麼,只能用腦袋胡思亂想,突然有了梗,於是就誕生這兩本新刊~~剛好,《被玩弄的寶物》一直是讀者朋友們詢問度很高的,也趁此機會應大家要求,出續集囉~^_^~也把我在醫院的病況+親身經驗寫到書裡→都變成SM(羞!幸好醫生、護士不曉得是腐女在住院,否則他們不會照顧我這變態吧!?)總之,請你來看我最新充滿愛的創作!
●台大會場首賣前200名有~限量版本
非常漂亮的特殊紙封面,書名燙紅金,
購買上下集,送~特典~4P火辣H圖
(14x21cm..PY2-039..和書封面一樣的特殊紙張XD)(限量版+特典..已於2/12售完!)

●首批郵購、
或是來台大首賣會場直接買一般版本,

購買上下集.送~特典~甜蜜的手勾手圖 (21X14cm..PY2-040...也是特殊紙張^^)
(↑一般版的特典..已於2/16送完!)

單本的掛號郵資是40元,上下集兩本的掛號郵資是55元,若你選擇使用郵局劃撥,請再加上郵局會自動扣除的手續費15元。寄書都會加裝雙層泡泡袋,不會撞傷。

首賣之前的預購單,在2月14日那一星期開始,照先後順序分批寄出,不會拖太久才到你手上,郵寄進度會貼在佈告欄首頁。

圖文試閱

●本視窗有圖+上.下集的小說試閱!
四人賀年火熱愛慾
↑完整的H圖請看書喔XD
●《男人們的寶物》內容介紹+上.下集小說試閱↓↓ ...

戰青佈告欄
BL誌販售區
↑BL誌~訂購詢問+討論板
《被玩弄的寶物》
.........圖文精選